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

[心觀點] 心才是祕密武器

萬事萬物都是由能量組成,先有無形的意念,然後這個意念,再創造了實像。換句話說,你的人生會過的怎麼樣,基本上,有99%都是由你的「潛意識」決定。意識造作一切,你想什麼,決定你會變成什麼。

只不過「潛意識」畢竟不容易察覺,它被埋藏在意識底下,很多時候,甚至和你的意識相反!所以,即使你真的知道「心想就會事成」,卻難免會事與願違,而這其中最大的敵人,根本就住在你心底!

要如何清楚我們的潛意識正在想什麼呢?一直以來,塔羅是我在這方面很好的朋友,它是我用來檢測「能量」的工具。而這裡所謂的「能量」,指的不僅僅是「個人」的潛意識能量,還包含「宇宙」的潛意識能量。

畢竟,一個事件的變因往往非常複雜,絕對不是你個人怎麼想而已。別人怎麼想呢?環境怎麼想呢?我們所處的世界,就像一個能量的武鬥場,翻開牌面,塔羅就能揭曉一些端倪。

透過塔羅,可以清楚呈現你不願面對的現況、問出產生這個現況的原因、並找到如何改善下一步的關鍵。

很多來找我算塔羅的朋友,常常會告訴我,「對對對,你說的真是太準了!」而我總是回答他們,「我說的事情,你的潛意識早就知道了。」我只不過是藉由塔羅這個工具,替他們解讀關於他們的潛意識而已。

人的煩惱,太多太多都是因為找不到問題的癥結罷了。
而塔羅,我相信,他是可以幫我們揪出那個關鍵問題的祕密武器。

沒有留言: